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市场行情 >> 正文
汽车保有量增加 美国轮胎市场显著增长
2016-11-2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美国轮胎  市场
    据加拿大市场调查公司TechSci Research发布的报告称,由于汽车销量增加,全国汽车保有量扩大,至2021年,美国轮胎市场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5%。 
  美国轮胎市场最显着的增长因素是由于汽车保有量增加,2011年至2015年,总量由3.1171亿辆增加到3.2141亿辆。2015年,替换轮胎业务占据美国轮胎行业主导地位,数量份额超80%。 
  据该报告预测,期间原装车胎业务量将出现边际变化。2015年,美国东南部地区,包括阿拉巴马州、弗罗里达州、路易斯安那州和弗吉尼亚州,为轮胎市场贡献了最大份额,紧随其后的是美国中西部、西部、东北部和西南部市场。 
  此外,预计在能源、交通、水利、住房领域的建设项目也将在未来几年促进汽车部门的发展,Tech Sci Research研究总监Karan Chechi表示。此外,他还补充说,如今“发达的经销商和分销商网络预计将刺激该时期(美国)国内市场的轮胎销量。”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