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内首套万吨级溶液法聚芳醚装置投产
2016-11-24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聚芳醚装置  化学品
    经过10天的试生产之后,11月22日,国内首套万吨级溶液法聚芳醚(PAE)装置在河北邯郸中科宝桦创新材料有限公司实现连续生产达标运行。
  据介绍,聚芳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材料,其自身硬度能代替不锈钢合金,具有优异的力学性能、电性能、耐化学品性能,可广泛应用于电子信息、航空航天、海洋工程等行业领域。
  为了完成该项目,上海中科鑫宝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北京天辰昊桦科技有限公司密切合作,经过数十名科技人员近5年攻关,终于使项目实现了规模化生产。以该项目为中心的峰峰矿区新材料产业园正在加紧建设,园区投资规模将在200亿元以上,预计未来5年内,这里将形成产值超千亿元、利税超百亿元的创新型产业集聚园区。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li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