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塑料化蚕丝效果的创新台灯
2016-11-29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塑料熔融  蚕丝化
  也许台灯对于告别学业的你来讲已经不是什么必需品,但对于学生以及一些经常把工作带回家的人来讲,台灯还是很重要的一个物品。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来自设计师PaulinGiret和SullivanJolly之手的台灯。


  从材质上讲,设计师们选用的是最简单的橡木和塑料作为这款台灯的基础材料。灯的底座和顶端利用两块被打造成方块的橡木块组成,中间部分则是用塑料组成。在设计的时候,对塑料进行了熔化的处理,使得表面透明化,这样看起来会更质感。其实这部分看起来蝴蝶蛹的吐丝一样,任意交错又有拉伸感。

  实际上中间的部分更多是起到装饰的作用,它的LED灯光和电线分别位于两端的木块里,灯光可以通过中间部分散发出来。它可以提供三种不同的照明方式,除了台灯之外,还可以作为床头灯,也能放在客厅使用。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x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