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华曙高科与巴斯夫进一步推动3D打印产业化
2017-10-11 来源:华曙高科 点击
关键词:华曙高科  巴斯夫

 2017年10月10日——工业级3D打印领航企业华曙高科与世界最大化工企业集团巴斯夫共同庆祝双方在产业化3D打印系统解决方案领域合作5周年,为全球客户持续提供高品质的3D打印设备和材料。双方共同宣布:为进一步升级这一成果丰硕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签署了选择性激光烧结材料分销协议,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2015年,华曙高科与巴斯夫共同合作研制推出高性能3D打印材料PA6,同时华曙推出了系统化的,极具竞争力的3D打印设备研发和材料工艺。开源的系统平台及开放的材料策略使两家企业合作更加紧密。同时该合作也促成了华曙高科发布多款高温设备如HT252P、ST252P和在2016年德国Formnext展会上发布的HT403P,旨在为汽车及其他产业领域提供高性能设备及材料的同时为客户降低投资成本,提供具备烧结高温材料能力的产业化增材制造方案。

  "巴斯夫一直将华曙高科视作具有广阔合作前景的重要伙伴,他们具有世界一流的研发团队,能够根据极富挑战的市场需求推出创造性的系统解决方案。巴斯夫与华曙高科一直以开源平台的理念共同推动3D打印产业化。此次升级战略合作,双方将更全面满足客户的需求,将设备及材料的研发持续融入对客户的应用服务,实现真正的产业化。"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有限公司商务总监 Dirk Simon 博士表示。
  这次合作的升级,彰显了巴斯夫和华曙高科将以一流的的解决方案与材料,引领3D打印从快速样件转换为真正产业化应用的决心。目前华曙高科有多款高温型3D打印设备在巴斯夫稳定运行,为巴斯夫针对客户研发新型材料和应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华曙高科创始人、董事长许小曙博士对于此次合作升级表示:"从深层次来看,华曙高科与巴斯夫合作的成功是基于双方对于推动3D打印产业化的共识,在未来与巴斯夫的紧密合作中,我们会彼此共享双方在研发、技术、设备、材料、应用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真正产业化解决方案,帮助产业化客户有效降低成本,真正将3D打印技术发挥到极致。"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