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一款革新的拉伸吹塑成型系统,令PET瓶的生产更高速、灵活且经济
2017-10-11 来源:PT现代塑料 点击
关键词:拉伸吹塑成型系统

作为PET加工技术的专业公司

SIPA在Drinktec展会中

推出了革新的拉伸吹塑成型系统

用于生产PET瓶

XTRA拉伸吹塑成型系统

首次将高性能与低成本集于一体

提供了:

★ 最高的单位产量

★ 超宽的加工角度

★ 降低的能耗

★ 高度的灵活性和使用便利性

★ 与其他上下游设备的兼容性

单位产量2550:速度与质量的完美结合

  在开发过程中,SIPA的开发部门特别注重对运动学和机械运动的研究。

  作为这一研究成果,XTRA拉伸吹塑设备每个型腔、每小时的单位产量可以达到2550,从而为减少吹塑模具的型腔数量以满足任何给定的总产量要求,以及缩短切换时间、降低投资成本而提供了可能。

加工角度增加了15%

  新的XTRA拉伸吹塑设备的加工角度是200�,与目前市场上标准的加工角度相比,增加了大约15%,从而为生产优质瓶子提供了便利,即使在高速下也同样如此。

  如此宽的加工角度,使得在长达0.8s的时间内使用高压空气成为可能,即使是最为复杂的瓶子,也能够以极高的精度被生产出来。

适合多种产品类型

  XTRA能够快速、方便地生产出0.2~3.5L的瓶子,还能兼容不同的瓶颈尺寸(28/38 mm)。

  该设备有两个锁模行程设置:

  ★ 短行程能够以最高速度生产出最大1.5L的瓶子,最大单位产量是2550;

  ★ 长行程能够生产出最大3L的容器,最大单位产量是2400。

  该设备能够在无需改变任何系统的情况下生产冷、热灌装的容器,这种能力,使得机械灵活性得到了补充。

开放和兼容的一个系统

  XTRA的设计使其能够与其他设备相互集成和作用,从而创建出由使用同一语言的不同产品组成的高性能生产系统。

  比如:

  ★ XTRA可直接与一台灌装机相连接,从而为PET容器的生产和灌装创建一个标准的系统;

  ★ XTRA还能与SIPA用于瓶坯生产的XTREME旋转注压设备集成在一起;

  ★ XTRA与XTREME Renew相连接,可以创建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系统——XTREME Renew Sincro,其中,XTREME Renew可以直接采用回收瓶子生产瓶坯。

直观、方便且节能

  新的XTRA拉伸吹塑成型系统的设计为操作人员的工作提供了便利,其简单的界面使每个用户都能非常快速而安全地调整所有的参数。

  不仅如此,所有计划的和辅助的维护工作都可以在不使用工具的情况下完成,无论是快速换模还是瓶颈切换。

  XTRA还为优化能耗、降低操作成本以及保持高性能水平提供了可能。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