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会展报道 >> 正文
中国国际塑料工业展26日将在重庆开幕
2017-10-13 来源:央广网 点击
关键词:中国国际塑料工业展

由重庆市经信委、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等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重庆)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将于10月26-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重庆市经信委介绍,本届展会设塑料加工、辅助设备、智能自动化、模具及零部件、化工及原材料以及塑料制品等六大展区,形成塑料产品完整上下游产业链。海天塑机、博创、金纬、富强鑫、信易、力劲、东华等国内综合实力前26强知名企业均会到场展示最新技术及产品。

展会组委会称,专业观众预计达4万人次,将吸引300余家行业企业参展。随着塑料原料技术进步及塑料加工技术提升,塑料在家电行业中的应用日益广泛。

近年来,重庆加快培育电子核心部件、物联网、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及智能汽车等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巩固提升智能终端、汽车等传统优势产业集群,计划到2020年培育形成20个左右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千亿级现代产业集群,将促进并推动塑料行业在重庆乃至西部地区的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