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会展报道 >> 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塑料交易会开幕 众料交汇玩转“塑料”
2017-10-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点击
关键词:第十七届中国塑料交易会

第十七届中国塑料交易会浙江台州开幕 众料交汇玩转“塑料”

中新网台州10月12日电 (记者 邵燕飞实习生孙佳琦)12日上午,第17届中国塑料交易会在浙江台州路桥开幕。浙江省商务厅厅长孟刚在开幕式上表示,历经17年的发展,中国塑料交易会以成为全面展示塑料产业的一个重要窗口,吸引国际商家进入中国塑料市场,了解中国塑料产业的一个重要平台。



第17届中国塑料交易会开幕式 孙佳琦 摄

浙江省块状经济发达,会展区域优势互补。随着产业结构的不断调整、服务功能的继续完善和市场运作的持续优化,“以会带展”、“以展带会”,近年来,浙江会展业快速发展,处于长三角会展经济圈的浙江逐渐成为全国知名的会展大省。



嘉宾共同启动开幕球 孙佳琦 摄

而位于浙江中部的一个滨海城市的台州,素有“塑料制造王国”、“模具之乡”的美誉,是中国最大的塑料制品生产基地,也是国家火炬计划塑料模具产业基地,共有塑料生产企业12000多家,模具生产企业2千多家,年消耗塑料原料600多万吨,占中国原料消耗的十分之一。

此次展会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设展位1500个,吸引了海内外5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既包括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富强鑫、双马机械、华美达塑机等国内外知名行业品牌企业,同时也有三友、德库玛、昌达、易彩、乐能等一大批台州本土企业。



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等人参观参展企业 孙佳琦 摄

记者在展会内看到,此次展会设置了机械馆、机床模具馆、制品馆、原料馆等展馆,涵盖整个塑料产业链。同时,还新开辟“塑”造台州——台州塑料产业展示专区,以实物、图片、文字和视频的形式,充分展示台州塑料产业的历史、现状、特色和发展方向。

台州市市长张兵表示,中国塑交会是国内外塑料行业客商展示企业品牌、交流行业信息、寻求发展商机的重要平台。“本届塑交会紧扣产业发展脉搏,把握产业前沿动态,以互联网为依托促进企业与客户精准对接。同时还将举办智能制造中德高峰论坛,力争在国际化、智能化以及强化行业合作等方面有新的突破。”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