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会展报道 >> 正文
第25届Fakuma展会即将隆重举行
2017-10-16 来源:CPRJ 中国塑料橡胶 点击
关键词:Fakuma展会

10月17-21日,第25届Fakuma展会即将隆重举行!

  尽管展会规模不及K展,Fakuma仍是数一数二的欧洲塑料加工业盛事,云集尖端工艺。今届展会,约有1,700家来自35个不同国家的展商参加,占地超过915,000平方尺。
  Fakuma于德国腓德烈港(Friedrichshafen)举行,该市位于博登湖(Bodensee)畔,而博登湖与瑞士和奥地利边境接酿。因其地理位置理想,Fakuma一直得到这个“黄金三角”的塑料工业鼎力支持,从而慢慢发展成一个国际化的展会,今年海外展商比例更高达35%。
  过去,Fakuma以服务注塑行业为主,随着塑料工业蓬勃发展,亦已变得包罗万有:注塑、挤出、热成型、3D打印等,都是展会的重点。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