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外国公司在中国建个橡胶机械厂
2017-10-18 来源:轮胎世界网 点击
关键词:橡胶机械厂

  日前,奥地利玛普兰公司第一家海外工厂,在江苏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开业投产。

  新工厂名为玛普兰(常州)橡胶机械有限公司,于今年4月签约落户。

  该厂区面积4000平方米,生产各种型号的橡胶注射机,年内拟完成10台设备的生产组装,预计投产后3年内产值达到5000万元。

  该公司有关人士表示,中国对橡胶机械的需求量很大,其在中国建厂正是为适应这种发展趋势。

  玛普兰公司是一家奥地利家族企业,成立于1970年,是世界著名企业Starlinger Group(史大林格集团)的子公司,有近50年橡胶注射成型设备生产经验。

  该公司是汽车、家电、铁路等行业的重要供应商,其橡胶注射机产品销售覆盖全球60个国家,服务于世界许多著名橡胶加工厂和汽车工业橡胶配件制造厂的生产。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