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Fakuma展会直击:科倍隆推出专利渐开线螺杆组件
2017-10-19 来源:CPRJ 中国塑料橡胶 点击
关键词:Fakuma展会  科倍隆  渐开线螺杆组件

科倍隆公司(Coperion)推出了新型专利渐开线螺杆组件,以此来庆祝其ZSK挤出机系列推出60周年。

为了大幅提高其一流ZSK挤出机系列的产量,科倍隆公司开发了特殊渐开线螺杆和采用新型专利断面设计的捏合组件。

这些螺杆组件特别适用于高填充配混料(70-85%为基于PP/PE的CaCO3,TiO2,,20-50%为汽车牌号的滑石粉),这些高填充配混料在分散水平和填料混入方面都存在限制。

除了能提高生产速度外,利用这些渐开线螺杆组件还能达到更高的填料用量、更好的分散和均匀性、更低的能耗,从而显着提升盈利能力。

在科倍隆公司德国斯图加特测试实验室进行的大量测试也表明,根据混料料配方的变化,挤出产量大幅提升。

例如,在双螺杆挤出机ZSK 58 Mc18上加工聚丙烯(PP)和70%CaCO3时,采用新型螺杆组件可将产量从550kg/h大幅提高到900kg/h。在ZSK 92 Mc18上加工含有80%CaCO3的聚乙烯(PE)时也达到了类似的效果。这种情况下,产量从2200kg/h增加到3000kg/h。

同时,Coperion K-Tron则在展会重点展示了失重式液体供料机,该设备可以将各种泵和贮罐组合在一起构成可靠的液体供料系统。

由于采用了新型模块化设计,各种泵和贮罐可以方便地集成到一起,构成可靠的液体供料系统,用于特定应用场合。虽然每个液体供料机都采用定制设计,以满足所需的供料速率、工艺需求,并符合液体特性要求,但新型模块式概念简化了供料机的布局和制造过程,从而缩短了交付时间和初始成本。

另外,还展出了采用ActiFlow技术的双螺杆粉料供料机,其适用于精确地供入自由流动粉料和溢流粉料,以及其他流动性差,难以供入的散料。

啮合式同向旋转双螺杆形成料袋,以可控的方式将材料输送到供料机排料口。对于溢流式散料,相互啮合的螺棱作为阀来控制材料流动。双螺杆的自擦拭效应可防止在螺杆或排料口堆积材料。

所展出的Coperion K-Tron供料机采用了ActiFlow技术,可以主动、可靠地防止流动性差的固体散料在供料机料斗中桥接和形成空洞。

设计巧妙的流动辅助装置对料斗壁施加轻柔的振动,从而以最佳的振幅和频率轻柔地振动料斗中的材料。

由于其与供料器控制系统紧密集成,所以仅是在需要的时候预防性地进行操作,因而不会额外压实散料。可提供ATEX款式。ActiFlow可以改装在现有失重式供料机上。

科倍隆公司全球营销宣传总监Bettina K[RM-]nig表示,Fakuma展会是与客户保持联系的好地方,她期待着一个忙碌的展会!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