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企业动态 >> 正文
横滨橡胶迎来成立100周年
2017-10-20 来源:齐鲁壹点 点击
关键词:横滨橡胶

2017年10月13日,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横滨橡胶株式会社正式迎来其百岁华诞。在此,对于长期以来支持我们发展的广大客户、以及各界相关方等表示衷心的感谢。

横滨橡胶于1917年10月13日在日本横滨市正式成立。100年来,公司经历过各种磨难与挑战,创立初期,工厂曾2度重建,之后的40年里又先后遭遇泡沫经济崩塌、雷曼危机等严峻的社会问题,凭借坚韧不屈的精神,横滨橡胶克服了所有困难。公司成立至今,通过不断磨砺自身技艺,研发出了众多革命性的创新产品,横滨橡胶的事业不断扩大,如今已经成长为一家拥有25,000余名员工的国际性企业。

100年来,横滨橡胶秉持“勇做先行者”的创新精神,不断推出一系列领先行业的产品,其中包括日本首款帘布线轮胎「Hamatown Cord」(1921年)和首款雪地胎「Y-29」(1954年),子午线轮胎「G.T.special」(1967年)开启了日本子午线轮胎新时代,开创日本运动型子午线轮胎分类的新产品「ADVAN HF」(1978年),以及以环保性能为主题的「ECO TYRE DNA」(1998年)系列等。另外,横滨橡胶在早期就提出了以性能划分轮胎品类的“品牌战略”(1978年至今)。除轮胎产品之外,横滨橡胶还推出了船舶接舷用大型空气式防舷材(1958年),日本首个国家认定的耐久性测试(JIS A5757)中通过最高级别测试认可的建筑用密封材料(1975年),以及提出了高尔夫爱好者等级基准“杆头速度(H/S) ”等理论的高尔夫产品品牌「PRGR」(1983年)等。

横滨橡胶将不断磨砺并传承100年来先进的产品开发能力,和具有世界顶尖水平的技术研究能力,在下一个100年中不忘创业初心,持续挑战新高,继续成长为受全世界消费者所信赖的企业。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