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世界第一辆橡胶反弹汽车,撞车不再受伤,可以开碰碰车了
2017-10-24 来源:今日头条 点击
关键词:橡胶反弹汽车

  随着道路上的汽车数量越来越多,交通事故也发生得更加频繁,毕竟那么大个铁疙瘩,撞上来哪有什么好果子吃。

  而日前丰田合成公司就提出了一款高科技的概念车,车身是能变形的高分子材料,碰撞时还会反弹,简直全身都是安全气囊,安全性杠杠的。

  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日本一家专精于橡胶塑料和LED的公司丰田合成,推出的概念车Flesby吸引了众多的眼球。

 

  这不仅是因为它酷似绿色乌龟的造型太别致了,它的厉害之处在于它外覆盖的高分子材料,

  这些柔软可变形的电子橡胶覆盖在车身的各个部位,能根据行驶状态和外部环境及时改变车体强度和形状。

 

  行驶时它会变形为空气助力较小的形状,而一旦发生了碰撞,它会立刻膨胀反弹以减少伤害。

  此外它还能通过集成的LED灯来显示各种信息,子车体显示左转停车等信息,从而和周围的其他司机或行人交流。

  可以说这真是一辆安全度特别高的汽车了。

 

  不过目前Flesby还处于概念阶段,据悉它最快也要等到2030年才能量产,而且材料开发方面还得继续推进。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