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升德将在上海两场塑料行业会议上介绍泛达®尼龙66应用于汽车的解决方案
2017-10-25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奥升德  泛达®尼龙66

行业专家将在2017中国发动机塑料件大会上介绍新兴电动传动系统

  美国休斯顿20171024世界最大的综合一体化尼龙66树脂生产商——奥升德功能材料将在本周于上海举办的两场行业会议上展示应用于汽车领域的多样化产品组合。

  奥升德功能材料亚太区技术经理刘训实,将在1025日举行的2017中国发动机塑料件大会上发表题为“新兴汽车电动传动系统: PA66的解决方案”的演讲。他不仅将与在座来宾分享当前市场分析,还将介绍奥升德的泛达® J系列产品。

  “在中国需求量不断攀升的电动汽车促进了聚合物性能的持续提高,以此满足法规和市场要求的功能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刘训实表示,“由此奥升德开发了包括泛达® J系列在内的多个新规格材料以满足市场需求。”

  奥升德的专家们还将在现场展示泛达®尼龙66不断丰富的产品规格,并参加于第二天举行的2017中国汽车燃油系统大会

  在这两场会议上,观众也将有机会了解更多关于泛达®的改性塑料。泛达®改性塑料可广泛应用在动力传动系统的众多部件产品上,包括汽缸盖罩、涡轮增压系统部件、散热器水箱、炭罐,以及其他需要在苛刻应用环境中能保持良好性能且易于加工的零部件。

  “我们的产品以通过解决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系统的特殊需求,来帮助整个汽车工业应对挑战,由此帮助汽车制造厂满足整体燃油效益和排放标准。”刘训实补充道。

  除了泛达® J系列产品,奥升德还生产玻璃纤维增强型耐热品级泛达® H系列;提供行业良好耐水解性能的泛达® HR系列;以及在长期受热下性能仍保持良好、可作为涡轮增压系统理想材料的耐高温泛达® HT系列。

  欲了解更多奥升德应用于汽车领域的解决方案,您可以参加分别于20171025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举行的中国发动机塑料件大会,和同地点于1026日举行的中国汽车燃油系统大会,或访问我们的网站ascendmaterials.com/auto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