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索尔维PVDF聚合物在华投产 全球生产格局重塑
2017-11-22 来源:慧聪塑料网 点击
关键词:索尔维  聚偏氟乙烯

  索尔维位于中国的聚偏氟乙烯(PVDF)工厂正式揭幕。新工厂将满足全球节能、环保和工业应用领域对该热塑性聚合物产品的强劲需求。索尔维在两年前成立的龙项目,一开始是氟橡胶,对索尔维本身是一个在亚洲基地的全新的生产线,
  “索尔维一直持续对常熟工厂进行扩展。此次全新Solef® PVDF工厂正式揭幕,标志着我们为服务亚洲的客户已做好准备,并能满足这一区域客户对我们产品的强劲需求。我们的PVDF生产业务现在可以遍布全球三大主要地区:欧洲、美国以及亚洲,”索尔维特种聚合物全球事业部总裁Augusto Di Donfrancesco表示。
  Solef® PVDF材料适用于众多应用领域,包括,可用于电极粘结剂从而提高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xEV)中锂离子(Li-ion)电池的电气性能;可用于海洋石油和天然气管道与衬层、水质净化过滤膜,以及化学和半导体行业。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