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科思创:身份证防伪创新薄膜解决方案
2017-11-24 来源:PUWORLD 点击
关键词:身份证防伪创新薄膜

今年的法国戛纳智能卡、支付识别(TRUSTECH)交易会将再次致力于呈现所有和安全卡及身份证件相关的内容。科思创为身份证和通行证研发的基于聚碳酸酯和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橡胶(TPU)薄膜的的解决方案创新且巧妙。今年,科思创在Riviera 大厅043摊位展示护照有效生产全新概念,防伪保护出色。
  从资料页生产开始。为了达到这个目的,科思创已经研发聚碳酸酯薄膜Makrofol® ID。该产品具有耐热性,而在广泛温度范围内具有弹性。

强大的内部运作
  一条薄薄的铰链被层压进嵌体以确保其能在护照内部安全固定,该铰链由多层复合TPU薄膜Platilon® ID9122 制成。生产过程高效,复合薄膜持久耐用。护照能开合无数次,既不影响页面柔软度也不会造成铰链折痕处断裂。此外,复合薄膜还可以被缝合在护照中。
  复合薄膜的厚度比单层薄膜更薄,使得设计更为自由。“这意味着可以在不牺牲其韧性和弹性的情况下使资料页更薄。” 科思创全球身份/安全部门负责人Cengiz Yesildag解释道,“这简化了安全防伪整合难度,更薄的资料页还能节约成本。”
  由于TPU薄膜的软化温度高于或与资料页本身的Makrofol® ID产品相同,这两者在不被损坏的情况下不可能再次分离。因此无法使用原版护照伪造新身份,提供绝佳防伪保护。10月,科思创因为这项研发在北京SDS安全交易会上被授予蓝盾创新奖。
整合额外安全防伪特征
  该内嵌的另一个安全特征是携带芯片和天线。为了达到这一目的,科思创使用特别薄的白色薄膜应用其Makrofol®ID产品。由于白色薄膜良好的不透明性,芯片和天线不会被看到。薄膜厚度仅为30/50微米,使得复合其它膜层更有可能。
  科思创还在TRUSTECH交易会上展示其超激光聚碳酸酯薄膜Makrofol® ID。在资料页上使用这项产品能让持卡人的资料和照片以激光打标方式打印,对比度相较常规激光反应薄膜更高。由于这些资料能被整合进核心,所以说该薄膜能提供更好防伪保护。
趋势:使用超激光快速个人化
  这种特殊薄膜和受专利保护的超激光技术的研发应用是科思创对安全证件市场最新趋势的反馈。除了提供防伪保护之外,和传统生产技术相比,它们还能以更快更经济的方式将身份证件个人化。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