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桐城首届塑料包装供采交流会特别报道
2017-11-29 来源:中国塑料包装产业网 点击
关键词:桐城  塑料包装  供采交流会

着在诚意合作中共同创造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服务,并且帮助塑料包装行业下游企业降低采购成本,网库集团中国塑料包装产业网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筹划和组织,于2017年11月26日上午,在安徽桐城国际大酒店正式拉开首届O2O线下供采交流会帷幕。

来自五湖四海的采购商们风尘仆仆来到桐城市参加此次线下供采交流会,采购商和供应商线下见面洽谈并成功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成为本次交流会一大亮点。这次活动是由桐城市人民政府、桐城市商务局主办,中国塑料包装产业网承办的,旨在为塑料包装采购商和桐城市广大供应商之间建立起一个商业合作、结交友谊、聚合需求点达成合作的桥梁。

上午九时许,我们在桐城国际大酒店集合并乘车依次去了我们平台金牌供应商——安徽松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桐城市洪运色母工贸有限公司、安徽义强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和会员企业安徽致成塑料有限公司。我们首先参观了安徽松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一进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红色的横幅——“热烈欢迎网库集团‘塑料包装’采购团参观交流”。焦总热情的带领我们参观了工厂的厂房,巨大的机械有条不紊的运行着,工人们热火朝天的认真工作着。流水线上的流延膜产品透明性、光泽性、厚度均匀性都极为出色,流延薄膜具有优越的热封性能和优良的透明性,是主要的包装复合基材之一,用于生产高温蒸煮膜、真空镀铝膜等,市场极为看好。松泰包装是专业流延薄膜制造企业,年产量8000吨,是软包装、真空镀铝企业理想合作伙伴。

之后我们还参观了主打复合包装、八边封袋的安徽义强塑料包装有限公司,义强公司拥有多台八边封设备,其中有一台1.2米的八边封设备为国内首台。意外的小插曲是新渡镇全镇停电检修线路,但是这并不影响采购商们积极参观的热情和合作意向,我们在黑暗中拿着手电筒看到了我们熟悉品牌的肉脯、干果类包装,原来它们都产自于这里,感到很欣喜。

下午两点半,交流会正式开始,桐城市商务局彭局长和桐城市包装印刷协会方会长出席会议并致辞,网库集团安庆分公司总经理严总也介绍了中国塑料包装产业网的运营模式和发展历史。

 

参会的供应商和采购商代表也一一介绍了他们公司的产品和各自需求。在自由交流阶段,各位采购商代表经过仔细斟酌,也最终确定了自己心目中的意向供应商,在激昂的背景音乐中,采购商和供应商代表最终签下了框架合作协议,预估采购金额达到2500万元。

27日上午采购商代表参观了桐城的著名景点——六尺巷,对桐城深厚的文化底蕴啧啧不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天半的相处时间,供应商代表和采购商代表结下了良好的友谊,也为今后友好协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共同期待着第二届塑料包装供采交流会的举办。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