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正在颠覆全球塑料市场!购买全新的塑料,取代所有回收的废金属!
2017-12-11 来源:回收商网 点击
关键词:全球塑料市场

  世界上最大的废金属用户已经停止接受其他国家的塑料垃圾,颁发了一个新的禁令。对于回收行业来说,这是一个坏消息,因为中国一直是回收材料的主要消费者,它加工树脂,最终进入了管道、地毯、瓶子和其他现代生活的齿轮。

中国已经开始购买全新的塑料,以取代所有回收的废金属。这对美国的化工企业来说是个好消息,比如陶氏杜邦公司,因为在工业投资热潮中,该公司正忙于寻找数百万吨新产品的市场。到2020年,美国对一种常见塑料的出口预计将增长五倍。

中国正将数十年的努力付诸一炬,曾建立了一个大规模的废物回收工业,为中国经济增长以最廉价的方式提供塑料产品。根据国际贸易组织废物回收行业协会的说法,去年,中国占了全世界塑料废品进口量的51%,其中最大的贡献来自美国。

现在,中国正在改弦易张, 7月向世界贸易组织表示,中国将在1月1日之前停止接受废塑料和纸张的进口,由于中国正在采取措施来清理工业污染。

中国禁止进口废品将刺激对新塑料的需求,足以接近明年在美国上市的所有新聚乙烯产量。中国对原生低密度聚乙烯需求的增长已经显现出来,今年进口量增长了19%,废旧聚乙烯进口量下降了11%。

到2020年,美国向亚洲出口聚乙烯塑料的规模将达到500万吨左右,比去年增长5倍,大部分出口到中国市场。

预计美国所有新产出都将推动塑料价格下滑,直到需求上升。但是比以前认为的中国废品禁令、哈维飓风造成美国工厂建设的中断和延误,使市场更加平衡。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