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杜邦及各大公司将在会议上公布塑料技术及应用
2017-12-14 来源:中塑在线 点击
关键词:杜邦  塑料技术

  包装创新、差异化和可持续性是当今新产品介绍背后的驱动力。这些主题,以及新兴的工艺设备技术和电子商务,将成为2018年2月5日至7日The Packaging Conference的焦点。

   会议提供了一系列关于广泛包装的技术和市场利益,金宝汤(Campbell Soup)公司将讨论“如何使用包装处理发展中的购物需求,以满足消费者的产品体验期望”,百事可乐(PepsiCo)公司将讨论“快餐包装在电子商务时代的可持续发展要求(Snack Packaging Sustainability Imperatives in an Era of Advancing E-Commerce)”。

  Pretium Packaging将展示一个创新的PET容器,它的特点是集成把手,如上所示。该公司的 “SureHandle”64 盎司容器为食品/饮料、家庭/工业品牌所有者提供了重要的货架区分,实现了以往无法达到的便利和美观。

   Loop Industries的突破性技术能够使废PET升级为高纯度的食品级PET,能应用于瓶装水等。该公司的变革技术将颠覆塑料制造、废物管理和生活消费品包装。

  rPlanet Earth将是世界上首个垂直一体化的瓶级rPET工厂,它将在“同一屋檐下”生产多种类型的包装产品。该公司的创新生产实践将使其包装产品在美国的碳排放量降为最低,也是世界最低之一。

  杜邦(DuPont)公司将会讨论“为什么一种基于可再生能源的呋喃基生物聚合物是包装应用的正确选择”。杜邦和阿彻丹尼尔斯米德兰(ADM)共同开发了一个突破性工艺,利用化工工艺,结合脱水和氧化步骤,从果糖中提取呋喃二羧甲基醚(FDME)。

  自2008年成立以来,Ron Puvak一直担任The Packaging Conference的常务董事。会议致力于将尖端技术和市场行情传达给包装供应链参与者,如饮料、食品、家用/工业/农用化学品,化妆品和化妆品,保健和美容、药品等市场。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