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塑料行业继续看涨 专家预测2018年增长2.2%
2017-12-15 来源:中国塑机 点击
关键词:美国塑料行业

  据报道,美国塑料工业协会(PIA)表示该国塑料工业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2018年行业出货量价值有望增长2.2%,2019年或将增长2.5%。

  总部位于华盛顿的美国塑料工业协会于12月13日发布了2017年规模与影响报告(2017 Size & Impact Report)。就报告内容,美国塑料工业协会还展开了一次网络研讨会,研讨会由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比尔·卡泰奥(Bill Carteaux)和首席经济学家佩克·皮内达(Perc Pineda)主持。

  卡泰奥在会上指出:“塑料工业仍旧是美国经济领域的重要一部分,而且在新的历史高度上快速增长。虽然美国市场受到一些宏观问题的影响,我们仍然能够以新颖和持久的方式来发展和创新。”

  根据2016年的数据,美国塑料行业雇佣的员工高达96.5万名,比2015年增长了1%。2016年该行业的出货价值达到了4044亿美元,比2015年下降了3%。皮内达认为这是由于原材料成本降低、石油和天然气价格较低导致的这种下降。皮内达补充说,他预计美国塑料出货量的实际价值在2018年将增长2.2%,在2019年将增长2.5%。

  卡泰奥和皮内达都认为美国税收政策的改变将对塑料市场产生积极的影响,特别是允许制造商投资机械。但是,由于墨西哥和加拿大是行业里的两大贸易伙伴,两位专家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可能发生的变化表示担忧。另外,塑料工人的技能还会存在一些差距,以及受类鸦片药物问题的影响,找到并留住合适工人的能力也会被影响。

  从各州情况来看,加利福尼亚州提供了77000个塑料工作岗位,成为2014年和2015年美国塑料制造业就业人数最多的州,占据了原属于德克萨斯州的榜首位置。俄亥俄州以75200个就业岗位名列第二,而德克萨斯州则以74800个就业岗位退居第三。

  根据就业集中度,印第安纳州每1000名非农业雇员中就有16.5名从事塑料行业工作,排名第一。密歇根州以16.3紧随其后,排名第二。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