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涨价势在必行 朗盛上调重铬酸钠价格20%
2017-12-21 来源:中国塑料橡胶 点击
关键词:朗盛  重铬酸钠

  朗盛(LANXESS)宣布,在全球范围内上调重铬酸钠价格,涨幅高达20%,并立即生效。
  朗盛面临不断攀升的运营成本,同时为确保产品长期安全性能,需要在生产设备和流程上不断进行再投资,因此,本次涨价势在必行。
  重铬酸钠是一种中间体,可加工成含铬特殊化学品,主要是全球制革厂所用的铬鞣盐。
  朗盛能为皮革加工的所有环节提供皮革助剂和现场技术支持,是全球皮革助剂的领先供应商之一。
朗盛将铬价值链转移集中于南非
  此前,朗盛宣布2017年第四季度将关闭其在阿根廷萨拉特市的一家皮化厂,欲将全球铬金属价值链集中至南非,进一步增加其皮革化学品业务的竞争力。
  朗盛解释称,此举是为了将铬鞣剂生产业务集中放在南非,那里是铬矿主要出产地,朗盛通过当地工厂可直接生产重铬酸钠中间产品、铬化工产品和主要用于制革行业的铬鞣剂。
  朗盛预计简化铬产品价值链将每年带来1000万欧元的新增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效果将在2018年底产生,并于2017年产生约6000万欧元的一次性成本。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