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波士顿市长签署塑料袋禁令
2017-12-27 来源:中塑在线 点击
关键词:塑料袋禁令

  波士顿正准备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袋,尽管该市市长对此有所保留。

  市长Marty Walsh已经签署了一项新法案,该法案于11月下旬被市议会一致通过。该法案规定,只有一次性使用的塑料袋才会被禁止使用,而为了鼓励重复使用,厚塑料袋的费用为5美分。该费用也适用于带手柄的袋子。

  这一消息遭到American Progressive Bag Alliance的猛烈抨击,该联盟是一家塑料行业组织,致力于阻止这项措施,称其为“违宪的新塑料袋税”。
  APBA执行董事Matt海马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说:“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我们对波士顿的市民和企业非常失望。在条例生效前的一年,我们鼓励市长与新市议会合作,解决这项法律的重大问题。”
  他说:“就目前而言,这是一项违宪的税收,对波士顿的老年人和低收入家庭尤其有害。此外,它还鼓励使用比100%可回收利用的塑料零售袋更糟糕的产品。”
  但支持这项禁令的人士表示,此举将有助于打击乱丢垃圾的行为。
  委员会主席Michelle Wu在11月29日表示:“这项塑料袋条例只是一次小尝试,完全是在城市的控制范围之内的。”
  Walsh花了两个多星期的时间来签署这项法案,同时他也在考虑此举对低收入居民的影响。最终,根据波士顿环球报的一份报告,他认为这一举措有利于环境。
  波士顿是马萨诸塞州第60个颁布禁令的城市。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