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PTI引入独特的塑料瓶系统用于液体分发
2018-10-18 来源:新京报 点击
关键词:PTI

  PTI是世界知名的制件和包装设计首选来源,近日推出了用于液体或半粘性产品的电子商务分销的新型DromoPET瓶装系统。PTI在10月14-17日于芝加哥麦考密克广场的包装博览会上展示了这种包装:一种全新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瓶装系统。新的PET瓶装系统是理想的个人护理、家庭化学品等广泛的产品的包装材料。

PTI引入独特的塑料瓶系统用于液体分发

    PTI为了实现了一个新的瓶装分配系统,以支持不断增长的电子商务产品需求,该项需求要求能够在有限的二次包装分销渠道中生存并减少对原材料的需求。PTI的DROMO系统恰巧满足这些要求。

    新的瓶装分配系统的独特特征包括比传统的个人护理PET瓶重量低75%,重量非常轻,小于10克,并且仅使用16盎司的PET填充物。

    新的瓶装分发系统已被设计成一个吸引人的刚性可重复使用分配器。PTI已经设计了几种分配器类型,每种都有特定的特点以满足不同品牌的需求。全新PET或回收PET(RPET)高达100%可用于回收生产瓶。新的瓶装分配系统的其他特征包括其相对平坦的侧板,增加侧壁强度并促进在收缩包装成可选的双层包装之前的堆叠。此外瓶子也可以用传统的螺纹封口密封或容纳箔密封。

    PTI总裁提亚瑞说:“消费者对减少塑料包装消费从未有过发言权。与此同时,现在购买习惯也发生了重大转变:从零售店转向电子商务。不同的时代需要不同的包装解决方案,这就是这个创新的代表。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