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领先的化学制品公司Perstorp公布其新的投资人,加速企业下一阶段的发展
2018-10-19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Perstorp
  • Perstorp将不再从PAI Europe IV获得资金,转而从PAI PartnersLandmark Partners作为主要投资人以及其他共同投资人管理的新基金获得资金。 PAI Partners将再次投入大量资金到这笔交易之中。

  • 除了此次转移之外,Landmark Partners及其共同投资人已经承诺将投入1.3亿欧元给Perstorp,用于寻找发展机会。

  PAI Partners近日宣布其将转移注意力到全球领先的专业化学品生产公司Perstorp投资将从PAI Europe IV转移到PAI PartnersLandmark Partners作为主要投资人以及其他共同投资人管理的新基金。 作为此次交易的一部分,新基金的投资人已经同意承诺将1.3亿欧元作为投资活动资金,用于推进Perstorp的成长战略。 交易的具体条款仍未透露。

  Perstorp是专业化学品领域的领导者,至今已有超过135年的历史。公司专注于开发高度创新的产品,从而提高全球各地人们的生活水平。 Perstorp的员工超过1500名,分布于亚洲、欧洲和北美洲等地的生产基地内。 在2017年,公司的销售额达到136亿克朗,除去非经常性项目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之利润(EBITDA)增长了20%,达到21亿克朗。 公司在2018年继续展示出良好发展截止至2018630日,过去十二个月的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之利润达到23亿克朗

  来自Landmark PartnersCharles Tingue评论说: “Perstorp是一家杰出的公司,市场占有度非常高,发展潜力好,公司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 这真是令人兴奋的机会,我们将继续和PAI Partners以及Perstorp优秀的管理团队合作,支持公司的发展战略。

  PAI PartnersFabrice Fouletier 评论说: 此次交易是Perstorp新的发展历程的代表,取得额外的资金能够让公司未来的发展更好。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继续作为Perstorp的股东,能够和公司的管理团队一起帮助公司踏入新的发展阶段。

  Jan SecherPerstorp的总裁兼CEO,他评论说: 我们非常高兴,因为我们在商业上和运营上的努力终于有了良好的回报,我们吸引到新的投资人。 公司的盈利能力和减少负债能力已经极大改善,因此最近的标准普尔指数上升了,另外我们也准备踏入下一阶段。 我们很期待抓住未来的发展机遇,不断巩固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化学品公司的领导地位和扩大市场占有率。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