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会展报道 >> 正文
第三届中国橡胶轮胎产业发展高端学术论坛
2018-10-29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点击
关键词:橡胶轮胎产业

  10月25日上午,第三届中国橡胶轮胎产业发展高端学术论坛暨自动化技术培训班在山阳建国饭店拉开帷幕。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研究员王成红,中国自动化学会党支部书记、高级工程师吕爱英,河南省科协副主席张占仓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汪习武在开幕式上致辞。

  汪习武在致辞中说,轮胎产业是焦作的支柱产业之一,风神轮胎公司是全国轮胎行业的重点企业,也是中国科协在全国范围内唯一对接服务的企业。衷心希望各位专家为焦作市轮胎产业以及风神轮胎公司的转型发展深度“把脉”,积极建言献策,助力风神轮胎公司打造成具有国际一流竞争力的全球化轮胎企业,推动焦作轮胎产业做大做强。希望中国自动化学会、河南省科协一如既往地支持焦作发展,为焦作市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提供高水平的技术指导和智力支持。

  开幕式上,中国自动化学会与市科协签订了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