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延长橡胶好品质,轮胎保质期延长到6年!
2018-11-12 来源:搜狐 点击
关键词:延长橡胶

  近日,延长橡胶北美公司在美国举行的SEMA展上表示,其将延长德安通品牌下的卡客车轮胎保质期至6年,并保证可翻新2次,这与之前相比延长了1年和多了1次可翻新次数。

  延长橡胶北美地区负责人表示,德安通轮胎在北美的车队及使用者中,已经赢得了极其良好的口碑,此次决定正式延长保质期是出于对产品质量的信任,这将为树立品牌形象和扩大使用者范围做出贡献。

  作为延长橡胶的主打品牌,德安通在北美共供应17种TBR产品,均具有具有出色的产品表现,可为线路运输、区域运输等提供超长里程的保障。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橡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世界500强企业延长石油集团投资48.5亿元建设的子午线轮胎生产企业,设计年产能2000万条子午线轮胎(全钢胎400万条、半钢胎1600万条),公司占地2500亩,现有员工近2000人,目前,一期年产200万条全钢胎和800万条半钢胎项目已全部建设完成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