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科颜氏、泰瑞环保 携手开启空瓶回收再造计划
2018-11-14 来源:工程塑料网 点击
关键词:空瓶回收计划
  始于1851年,科颜氏诞生于167年前美国东区的梨树角——萃取自天然、回馈社会、时髦复古、多元趣酷,这些都是被镌刻在品牌DNA中的精神烙印。而在产品上坚持以公平贸易原则及尊重自然的模式开采原料,改善当地居民的就业与收入状况;同时恪守简洁环保包装理念,最大限度利用可回收材料,避免任何过度包装,都是科颜氏深耕公益领域的实践与努力。2018年11月6日,科颜氏与泰瑞环保在中国进博会上正式启动在中国的“空瓶回收计划”项目,当日,科颜氏中国品牌总经理李琳女士、泰瑞环保亚太区总经理Eric Kawabata先生共同见证这一全新公益项目的盛大启幕。
  根据2018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报告显示,人类产生的巨量塑料废弃物每年约有3亿吨流向自然环境;至2050年,自然环境中累计的塑料废弃物预计将达到120吨,而目前,全球塑料垃圾平均回收利用率仅为15%——塑料废弃物的回收再利用显得尤为重要。
  “空瓶回收计划”是科颜氏在Made Better公益项目(Made Better全球公益项目通过五大核心维度——萃取自天然、可持续的收获方式、对环境负责的生产过程、可回收包装、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旨在为构建更美好的世界而持续履行社会责任的承诺。)下针对”可回收包装”领域的长期项目,未来,科颜氏线下门店将设立回收箱,积极鼓励消费者参与其中。
  正如泰瑞环保亚太区总经理Eric Kawabata所言:“塑料污染对环境的影响在以缓慢而不可逆的姿态渗入到每个人的生活,并且正迫害着我们的生存空间,这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从自身认同塑料回收的理念,并在生活的小细节中持之以恒的践行。”
  此次盛大开启的“空瓶再造”计划,将以先进手段,将科颜氏产品的空瓶收集、运输、清洗、再生,并使用再生塑料再造公益设施,服务弱势群体。此次合作项目期望回收500,000件科颜氏空瓶,预估能减少大约17,600公斤的碳排放温室气体。就像科颜氏第二代创始人Aaron Morse先生所言:“作为一个有价值、责任感的品牌,科颜氏存在的意义绝不仅是盈利,而是致力回馈社会、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
  • 相关新闻
  • 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