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墨西哥采取措施提高塑料工业的可持续性
2018-11-15 来源:中塑在线 点击
关键词:塑料工业

  墨西哥全国化学工业协会(ANIQ)总干事Miguel Benedetto周二在拉丁美洲石化协会(APLA)的年度会议上表示,该协会致力于“在不危及子孙后代的环境、社会和经济的情况下,保持塑料工业的可持续性”。

  关于该协会大约五年前启动的可持续发展计划,统计数据显示出积极的结果。有害残留物减少了68%,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56%,残留水分减少了84%。

   Benedetto说,塑料工业产生的不同种类的残留物所带来的挑战正在从三个主要领域解决:教育、交流和立法。

  在教育方面,该协会已经执行了几项计划,教育儿童分清关于在日常生活中必须使用塑料的某些项目以及其他可以减少或消除塑料负面影响的项目。

  在交流方面,该协会已与墨西哥国立大学建立了教育学生的计划,现在提供证书,证明获取的行业知识,以及提高回收水平和减少浪费的可能途径。

  在立法方面,墨西哥提出了一些倡议,比如禁止使用塑料吸管、免费塑料袋和一次性塑料杯。可降解的产品应该取代那些被禁止的物品。到2030年,其目标是生产100%可回收利用的包装材料。

  ANIQ致力于监测回收水平,并将其报告给消费者,让他们意识到这一进展。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