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天津石化聚烯烃新品占比创新高
2018-11-19 来源:中国化工报 点击
关键词:天津石化
  1~10月,天津石化累计生产聚乙烯、聚丙烯等聚烯烃新品及专用料12.38万吨,占比达到79.27%,同比提高近10%。
  天津石化烯烃部加大熔融指数由低到高再到更高的系列产品的生产优化、技术攻关和市场培育力度,通过多年来的自主研发培育,形成了以M2650高熔融指数产品为主打,M2320、2330D、2433、2640、2680、2790D等多牌号不同指数的系列产品,M2650聚乙烯专用料产品系列增产拓市也取得良好成效。1~10月,天津石化累计生产M2650系列产品超过4.3万吨,加工量占聚乙烯产品比例接近50%。
  同时,他们以打造高端系列产品为目标,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努力实现装置效益最大化,累计开发生产PE-LF182WA-6、PE-LF1815等聚烯烃新产品6个。PE-LF182WA-6是以己烯-1为共聚单体的线型低密度聚乙烯专用树脂,是制造缠绕膜的优质原料。其自主研发的三元共聚聚乙烯PE-L F1815新产品,参数指标均达到目标要求。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