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粘剂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胶粘剂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汉高与 RLE International 组成战略联盟
2018-11-23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汉高

  杜塞尔多夫/科隆, 德国汉高和 RLE International 今天宣布,双方同意组成战略联盟以推动汽车行业创新,扩大价值创造机遇并发展成为交通行业首屈一指的设计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

 

  由日益增加的环境立法、新能源和自动驾驶所驱动的汽车行业大趋势和未来出行理念正在形成对汽车行业的工程挑战:新结构设计和解决方案需要减重同时提高安全性。此外,集成和保护电池及电子元件在开发和生产中发挥重要作用。

 

  “对于设计全新的新能源理念和实现轻量化创新而言,材料科学和工程技术的结合是一项重要的竞争优势,汉高交通运输与金属高级副总裁Christian Kirsten博士表示。我们将携手 RLE International 打造汽车联盟,获得先进的整车碰撞性能模拟能力来提高安全性,以及零部件的设计能力以提升整车性能,汉高汽车 OEM 设计全球副总裁 Chuck Evans 补充到。

 

  RLE 的核心业务包括汽车零部件开发和设计领域高效又先进的工程专业技术。这涉及概念开发、车辆和安全工程、电气/电子系统、新能源和轻量化设计等,RLE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 Ralf Laufenberg 说,Henkel 在高性能粘合剂、密封剂、结构发泡材料和阻尼等先进材料专业技术结合以后,我们将成为汽车行业工程合作伙伴和首选的先进材料供应商。

 

  这种联合面向市场的方法将为客户带来深厚的工程专业技术知识,以及使下一代设计解决方案与全新水平的轻量化结构成为可能的一流材料科学。

 

  借助从理念到发布和量产的综合开发方法,汉高和 RLE International 将确保所有开发、工程和材料工艺的流程安全性和可持续性。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