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锦湖轮胎为天然橡胶业可持续发展添动力
2018-11-26 来源:汽车之家 点击
关键词:锦湖轮胎

  近期世界可持续发展商业理事会(WBCSD)在新加坡举行仪式,宣布成立全球天然橡胶可持续发展平台(GPSNR)。天然橡胶行业的利益相关者包括轮胎和橡胶制品制造商,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加工商全部参与了该平台的开发。该平台由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WBCSD)轮胎产业部门(TIP)筹划建立,致力于改善天然橡胶供应链的社会经济和环境绩效。

  近年来,随着世界人口的增长以及交通移动方式的发展,一方面,对于轮胎以及其主要原材料天然橡胶的需求量不断扩大,根据天然橡胶生产国协会 (ANRPC)最新天然橡胶数据统计,全球天然橡胶消费增长6.6%,达到1070万公吨。另一方面,全球天然橡胶种植面积持续扩大,随着天然橡胶种植加工产业化程度提高和天然橡胶投资主体渐趋多元化,引发了一系列环境和社会问题。

  有效解决伴随天然橡胶产业发展带来的环境和社会问题,协调好天然橡胶生产,防止抢占土地和砍伐森林,保护生物多样性和水资源,提高产量,增加供应链的透明度和可追溯性,成立全球可持续天然橡胶平台刻不容缓。

  WBCS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r Bakker表示,“平台的成立这将极大地缓解与这一重要商品相关的社会、经济和环境的矛盾。GPSNR将考虑受天然橡胶生产和供应影响的人、社区和自然资源——他们都将从平台获得受益。”要加入该平台就必须承诺将天然橡胶可持续发展原则贯彻到日常采购或其他业务活动中,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之一的锦湖轮胎已经签署协议成为平台成员,为天然橡胶的可持续发展共同努力。

  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环保的高品质轮胎是锦湖轮胎多年以来一直不变的核心理念,尤其在环保问题上,锦湖轮胎不遗余力的采用世界最先进的设备及理念并彻底贯彻执行,例如在工厂建立智能制造的生产体系,大力发展绿色制造,投资近亿元的浓缩器无焰再生热氧化器、低温等离子、UV光解 洗涤系统等最先进的环保设施,此外,锦湖自建的污水处理场处理的废水甚至可以进行浇灌等二次利用。

  未来,锦湖轮胎会继续坚持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真正实现绿色环保, 打造轮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新态势,为全球汽车后市场可持续发展增添动力。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