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工程塑料专用成核剂完成中试
2018-12-14 来源:浙江省塑料行业协会 点击
关键词:工程塑料

   近日,山西省化工研究所开发的两种工程塑料专用成核剂完成中试。

  它们分别是成核剂TMN-102和TMN-22.TMN-102应用在聚酰胺中,具有出色的成核和润滑效果,能使注塑周期缩短25%;应用于聚甲醛和聚烯烃中,可中和酸性物质,防止树脂加速老化。

  TMN-22是聚酰胺的专用成核剂,其在聚酰胺树脂中均匀分散,可诱导聚合物分子链的重排结晶,达到促进树脂结晶速度、提高结晶度和改善制品加工应用性能的目的。TMN-22在注塑成型加工时可缩短成型周期,提高生产效率;也可改善机械性能,应用于增强型尼龙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