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赢创VESTAMID® NRG PA12迎来契机
2018-12-19 来源:环球聚氨酯网 点击
关键词:聚酰胺  PA12  热塑性材料  塑料管道

  赢创公司的高性能聚合物业务线赞扬美国运输部管道和危险材料安全管理局(PHMSA)最近关于发布最后规则的决定,该规则修改了联邦管道安全条例,包括使用聚酰胺12(PA12)热塑性材料塑料管道系统的最新标准。

  最后规则的更新旨在加强公共安全,允许在天然气或其他气体的运输中扩大使用塑料管产品,并允许或要求使用某些材料和做法。
  赢创高性能聚合物业务线的业务发展经理Doug Weishaar说:“我们对美国交通部管道和危险材料安全管理局发布的这一声明感到非常兴奋。在联邦法规中增加了聚酰胺12,为当地天然气经销商提供了可靠的、安全的、节省成本的新材料选择。这些天然气经销商试图安装新的、修复的或更换的管道,其工作压力可达250psig。”
  “今天标志着赢创不仅在美国,而且在全球的石油和天然气工业中,都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与世界其他地区相比,美国监管规则通常被视为更加保守。将PA12纳入这个联邦标准进一步证明了这种材料的可靠性能记录,”Markus Hartmann补充道,他是高性能聚合物部门石油和天然气业务的负责人。
  根据PHMSA的数据,由于最终规则的更新变化,生产新管道的材料成本估计降低了10%,导致传输、采集和分配操作员每年节省材料成本约3200万美元。
  VESTAMID® NRG聚酰胺12化合物是专门为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开发的。除了高的冲击强度,它还具有优异的抗应力开裂和化学药品。由于这些性质,这些化合物可用于保护陆上和海上石油和天然气管道的内部和外部,以便在所安装的管道的使用期限内提供安全服务。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h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