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台塑宁波60万吨丙烷脱氢项目开工!
2019-11-28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丙烷脱氢

  11月25日,台塑宁波丙烷脱氢年产60万吨丙烯(PDH)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


  启动仪式上,业主台塑工业(宁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光明和承建单位六化建董事长、总经理胡二甫共同按下开工典礼启动球,彩烟、鞭炮、桩机、挖机同时点燃和启动,把整个会场推向了高潮。


  据悉,该项目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霞浦镇台塑工业园区东边,占地约26.5公顷。其60万吨PDH装置是通过Lummus公司Catofin脱氢专利技术,以进口丙烷为原料,通过催化脱氢、压缩、低温分离、产品精馏等工艺,年产60万吨丙烯,全部供应台塑园区。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