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欧洲11月MMA合约价格继续下跌
2019-11-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点击
关键词:甲基丙烯酸甲酯  MMA

  据ICIS网站11月25日伦敦报道 欧洲甲基丙烯酸甲酯(MMA)11月份的合同谈判正在进行中,但由于市场基本面疲软,已经达成了一系列两位数的降幅。

  尽管欧洲市场继续面临下行压力,但本周现货价格保持稳定,因为卖方对年底库存越来越谨慎。

  尽管运营率持续走低,需求放缓,但供应仍很长,该地区的原材料供应过剩。

  11月份的合同讨论将于下周结束,持续的压力将蔓延至下个月。

  虽然12月份的定价目标还为时尚早,但市场双方仍在讨论降价问题,该行业本月的表现仍较弱。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