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塑料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0年欧洲乙烯与丙烯市场前景黯淡
2019-12-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点击
关键词:乙烯  丙烯

  中化新网讯 据ICIS网站12月23日伦敦报道 “所有的球都在空中,我们只是不知道它们会落在哪里”,这是对2020年国内外乙烯和丙烯生产商和消费者面临的不确定性和不安全性非常恰当的描述。

  在宏观经济和地缘政治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乙烯和聚合物产能的增加以及比预期更为疲软的衍生品市场,将对全球乙烯和丙烯市场构成压力,而生产商无疑将面临很大的压力,尤其是在欧洲。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