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延期公告:2020中国材料大会暨展览会-第十三届国际材质分析实验室设备及质量控制博览会
2020-10-23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延期公告

延期公告

尊敬的参会代表、参展商、专业观众及媒体、合作伙伴:
  因青岛突发公共事件,经青岛市政府全面、全员检测,此次疫情定性为局部事件,不具大面积传播风险且已恢复正常。原定2020年10月24-26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0中国材料大会暨展览会、第十三届国际材质分析实验室设备及质量控制博览会将顺延至2020年11月19-21日在青岛市崂山区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其他不变。
  请根据新的举办时间作相应调整、安排,本次延期给您造成的不变,我们深表歉意,恳请谅解与支持!


主办单位:中国材料研究学会  上海狮威展览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1日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