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行业动态 >> 正文
11月9日国际原油价格暴涨
2020-11-10 来源:外媒网 点击
关键词:原油
  11月9日,美国WTI原油期货市场价格大幅上涨,主力合约结算价报40.29美元/桶,涨幅3.15美元或8.48%。布伦特原油期货市场价格大幅上涨,主力合约结算价报42.40美元/桶,涨幅2.95美元或7.48%。油价周一暴涨,创下近五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主因此前辉瑞宣布其新冠疫苗取得了重大突破,该公司称,其疫苗能阻止90%的感染。另外,沙特能源大臣周一会议上表示,OPEC 若达成协议,减产协议可能进行调整,该消息也推动了油价上涨。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