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仪表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仪器仪表 >> 企业动态 >> 正文
CISILE2020即将重磅来袭 与您相约北京
2020-11-11 来源:中国聚合物网 点击
关键词:CISILE2020  科学仪器  实验室装备

  2020年12月8-1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2020)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展历经17年的成长与开拓,CISILE已经成长为我国科学仪器领域颇具规模、高水平的国际化专业展会之一,而本届CISILE也亮点满满。

把握前沿 共襄行业盛宴

  创新是企业的灵魂,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保证。为了抢占竞争先发优势,韩国Curiosis、北京海光仪器、北京六一生物、上海仪电科学仪器等世界知名企业专注探索、攻坚克难加速研制“重器”,一批批重大创新成果竞相涌现。

  作为广大科研人员及行业人士便捷的获取资讯、分享前沿技术和研究成果、交流研讨产业政策的良好平台,本届CISILE汇聚了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奥地利、卢森堡、以色列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海内外各地区及我国的数百家企业,届时,展会将集中向观众展示分析测试仪器、光学仪器及设备/电子光学仪器、计量仪器、化学试剂和标准物质、行业专用仪器、材料力学性能试验设备/无损检测仪器、环境监测仪器、生化/生命科学及微生物检测仪器、实验室仪器/设备及耗材在内的多种科学仪器及实验室仪器,并为观众提供成熟的应用解决方案。

大咖驾到 探讨多样议题

  为加强行业互动交流,给科技工作者提供科研新思路,第二届中国实验室发展大会也将在128-9号与CISILE同期举办。

  本次大会特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庞国芳、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院长方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可检测司一级巡视员乔东、北京师范大学主任李崧、军事医学研究院微生物流行病研究所研究员李劲松、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李红梅、辽宁省分析科学研究院院长刘成雁等多位专家和行业弄潮儿一起就广大实验室科研、管理人员所关注的热点、难点等关键问题展开讨论。

积极参展 交通方式一览

  本届展会吸引了海内外70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现场参与者在享受技术和应用干货的同时,还能与商家进行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意欲参展者,可进入官网www.cisile.com.cn,首页点击“我要参展”填写信息进行报名。参展观众可乘坐北京地铁8号线到奥林匹克公园站下(E西南口出站即可抵达正门)到达展会地点,也可乘坐113983944944支、660753740656386611在北辰桥西站下车,亦或是乘坐110328379419484518628751836913949在大屯路洼里南站下车到达展馆。

  紧跟发展趋势,把握时代机遇,本次CISILE是获取行业新资讯的重要途径,也是分享前沿技术和研究成果、交流研讨产业政策的良好平台。享受科技盛宴、见证仪器发展,让我们相约北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xu)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