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行业动态 >> 正文
Ovintiv公司寻求出售伊格尔福特页岩油资产
2020-11-16 来源:外媒网 点击
关键词:页岩油

  外电11月13日消息,数位知情人士周五表示,石油公司Ovintiv正打算出售其位于伊格尔福特(Eagle Ford)资产,这也是债务缠身的该公司最新的出售资产活动,以便在今年新冠病毒导致燃料油需求重挫之际提升现金流。

  Ovintiv公司前身为Encana公司,今年1月将总部从加拿大迁到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希望获得更多的资金。

  今年的油价暴跌使投资者对页岩油行业不屑一顾,并促使公司着眼于资产出售和兼并以求生存。

  该公司在2014年以31亿美元从自由港迈克墨伦公司(Freeport-McMoRan Inc.)手中购买的伊格尔福特资产可以帮助其偿还截至9月底到期的71.4亿美元的长期债务中的一部分。

  消息人士称,剥离计划尚处于初期阶段,在讨论保密程序时要求匿名。

  无法立即联系Ovintiv进行置评。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