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行业动态 >> 正文
荷兰壳牌中国首个商业化氢能项目落户张家口!
2020-11-19 来源:张家口发布 点击
关键词:新能源

  11月13日,张家口市桥东区政府与张家口市交投壳牌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了氢能一体化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的建设将成为张家口市氢能产业发展中又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


  据悉,该项目包括氢气的生产、储存、运输、加注和应用,这也是荷兰壳牌在中国落地的第一个商业化的氢能项目。该项目将张家口丰富的可再生电力通过电解制备成绿色氢气,一期年产量近3000吨,可满足400多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的需求。


  近年来,张家口全面布局氢能产业链,打造集聚发展优势。目前,全市共有214辆氢能公交车运行,是全国运营氢能公交车最多的城市。

  氢能一体化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建成后,将为2022年冬奥会提供有力能源保障。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