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柬埔寨前10个月出口橡胶逾24万吨
2020-11-30 来源:中国橡胶信息贸易网 点击
关键词:橡胶

  据11月29日柬埔寨农林渔业部橡胶局的报告显示,今年前10个月,柬埔寨对外出口橡胶242,922吨,同比增长42%。

  该报告指出,今年前10个月,橡胶价格平均为每吨1311美元,因此在这期间,出口收入为1800万美元。

  该国橡胶局透露,柬埔寨橡胶总种植面积达401,914公顷,收割面积为290,013公顷,占总面积的72%。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柬埔寨共出口近30万吨橡胶,出口总额约4亿美元,而橡胶的主要出口国家分别为中国、越南、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