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今年全球天然橡胶产量下降9%
2020-12-18 来源:轮胎世界网 点击
关键词:天然橡胶

  12月14日,天然橡胶制造国协会(ANRPC),发布修订后的年度预测数据。

  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天然橡胶产量,约为1260万吨,同比下降9%。

  这一数据,比专家9月份提出的年度预测,低30.4万吨。

  新数据将橡胶生产国面临的特殊情况,考虑了进去,如极端天气、橡胶树病的影响等。

  据预测,到2021年,全球天然橡胶产量可达到1367.8万吨,同比增长8.6%。

  但这个数据,仍低于2019年的水平(1384.2万吨)。

  在市场需求方面,该协会预计,2020年全球天然橡胶的需求量,为1280万吨,同比下降6.9%。

  由于中国和印度的经济表现强于预期,此次修订后的预测数据,比9月高出20万吨。

  据预计,到2021年,天然橡胶需求量将达到1343.6万吨,同比增长4.9%。

  其需求量,仍低于2019年的1376.8万吨。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