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广饶加强监管橡胶轮胎企业污染
2020-12-22 来源:轮胎世界 点击
关键词:橡胶轮胎  污染

  12月19日,山东省广饶县人民政府,发布修订后的《稻庄镇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该《预案》要求加强对石油化工、其他化工、橡胶轮胎等重点行业企业的环境监管,严厉打击违法排污行为,切实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

  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和贯彻,进一步加强重污染天气预报预警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环保要求使橡胶轮胎生产企业面临着巨大压力。

  在轮胎产业聚集地广饶县,历次环保处罚,几乎都会涉及到轮胎厂家。

  其中稻庄镇作为轮胎和橡胶制品的生产重镇,尤为引人关注。为此,当地轮胎和橡胶企业相继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添置环保设备,减少污染排放。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