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泰国农合部提出提振泰国橡胶业的新战略
2021-10-12 来源:中国橡胶信息贸易网 点击
关键词:橡胶
  据泰媒10月11日报道,泰国农业和合作社部于10月10日发布了泰国橡胶行业进入全球市场的指导方针和战略。

  该部顾问Alongkorn Ponlaboot表示,六项指导方针和七项战略旨在开发产品、增加农民收入和开辟更多贸易渠道。这些策略还包括收入保障、新市场机制和项目的应用,例如在线拍卖、橡胶期货交易市场和橡胶谷项目。

  他说,我们正在对橡胶行业进行变革,以满足Covid-19危机期间的市场需求,并为全国183万胶农创造收入。

  他补充说,预计泰国的橡胶生产和出口将进一步增长,因为该国可以生产92%的新鲜胶乳,并占据近70%的全球市场份额。由于Covid-19危机,对手套等医用橡胶产品的需求正不断增加。除了马来西亚、中国和韩国这些泰国橡胶的最大进口国之外,还有机会渗透到另外100个国家。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