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发布特急通知 要求72处煤矿可临时按照拟核增后产能生产
2021-10-12 来源:内蒙古能源局 点击
关键词:
  内蒙古能源局日前发布特急文件,要求加快释放部分煤矿产能。

  通知明确,为加快推进煤炭产能释放,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国家发改委通知要求,锡林郭勒盟、乌海市、鄂尔多斯市能源局、呼伦贝尔市工信局要立即通知列入国家具备核增潜力名单的72处煤矿,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从即日起,可临时按照拟核增后的产能组织生产。

  通知要求,各级煤矿安全监管部门要加强核增煤矿安全生产监管,督促煤炭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坚持不安全不生产,为增产增供创造有利条件。

  根据名单,核增产能供给9835万吨,其中核增最大的为伊敏露天煤矿,核定产能为2700万吨,核增800万吨,核增后产能为3500万吨;其次是白音华一号露天煤矿,核定产能为700万吨,核增500万吨,核增后产能为1200万吨。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