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ANRPC:天然橡胶需求将依赖电力供应紧张局面缓解
2021-10-15 来源:中国橡胶信息贸易网 点击
关键词:天然橡胶
  据外媒10月13日报道,天然橡胶生产国协会(ANRPC)日前在一份报告中称,全球天然橡胶需求短期内将依赖电力供应紧张局面将能在多久以及是否有效缓解。预计第四季度电力供应紧张局面或有所缓解。

  报告称,中国8月天然橡胶消费量大约为50.7万吨,9月天然橡胶消费量大约为50万吨;中国第四季度预计进口天然橡胶126.7万吨,今年预计进口总量料为492万吨。

  ANRPC在报告中称,天然橡胶需求回升和日本疫情相关管控措施放松或能部分抵消电力供应紧张带来的影响。虽然,芯片供应紧张给汽车制造业带来不利影响,预计这种局面在第四季度或有所改观。另外,国际原油价格上涨料给天然橡胶价格带来支撑。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