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石化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国石油及天然气活跃钻机数连续第六周增加
2021-10-18 来源:外媒网 点击
关键词:石油  天然气
  外电10月15日消息,美国能源企业本周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机数量连续第六周增加,因油价飙升至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促使一些钻井公司重返钻井平台。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在备受关注的报告中称,截至10月15日当周,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机数量增加10座,至543座,为2020年4月来最高。这较去年同期增加261座,或93%。

  本周美国石油钻机数增加12座至445座,创2020年4月以来最高,增幅创2021年4月以来最大;天然气钻机数量减少1座,为98座,为8月以来最低。

  美国原油期货在本周升至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周五交易价格在每桶82美元左右,因随着天然气和煤炭价格飙升促使人们转向石油产品,未来几个月石油供应料短缺。

  由于油价今年迄今上涨约69%,一些能源公司表示,在过去两年削减钻井和完井支出后,他们计划在2021年增加支出。

  但支出增幅仍然很小,因大多数公司继续关注提高现金流,减少负债及增加股东收入,而非增加产量。
 
  Gelber and Associates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称:“随着油价继续飙升,预计生产商将温和地增加钻探活动。”

  但这些钻井平台的增加需要时间才能转化为石油产量的增加。

  根据政府预测,美国石油产量预计将从2020年的每日1,130万桶下滑至2021年的每日1,100万桶,然后在2022年升至每日1,170万桶。相比之下,2019年产量为1230万桶/日,为年度历史最高水准。

  发布自己的钻机数量数据的Enverus表示,截至10月13日的一周内,钻探商增加了10台钻机,其中7台位于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的二叠纪页岩。

  奇怪的是,天然气价格上涨幅度更大——今年迄今为止期货价格上涨了115%——尚未鼓励钻探者寻求更多的天然气。自年初以来,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增加了约67%,而活跃的天然气钻井平台数量仅增加了约19%。

  分析师表示,石油钻井平台增加数量多于天然气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美国国内天然气需求自2019年创下历史新高以来一直在下降,因新冠肺炎疫情破坏2020年的需求,以及2021年的高价导致发电厂使用更多的煤炭。

  此外,美国已经尽其所能地将天然气转化为液化天然气用于出口,因此生产更多的天然气只会降低价格,无法满足需求的增长。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