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1年前三季度泰国天胶出口量同比增29% 混合胶则降29%
2021-10-28 来源:中国橡胶贸易信息网 点击
关键词:天胶
  2021年前三季度,泰国出口天然橡胶(不含复合橡胶)合计为245万吨,同比增29%。其中,标胶合计出口117.9万吨,同比增60%;烟片胶出口36.9万吨,同比增37%;乳胶出口86.2万吨,同比微增0.2%。

  1-9月,出口到中国天然橡胶合计为86.2万吨,同比增29%。其中,标胶出口到中国合计为49.6万吨,同比增51%;烟片胶出口到中国合计为8.5万吨,同比增85%;乳胶出口到中国合计为27.8万吨,同比则降5%。

  1-9月,泰国出口混合胶合计为90.1万吨,同比降29%;混合胶出口到中国合计为89.8万吨,同比降29%。

  综合来看,泰国前三季度天然橡胶、混合胶合计出口335.1万吨,同比增6%;合计出口中国176万吨,同比则降9%。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