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化工 >> 行业动态 >> 正文
保利协鑫:首个2万吨颗粒硅项目正式投产
2021-11-15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点击
关键词:硅业
  11月11日,保利协鑫发布公告称,子公司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江苏中能”)硅烷流化床法(FBR)颗粒硅新增2万吨产能已于2021年10月底完成基建,经过严密设备测试及相关系统调试,于11月10日正式投产。

  本次投产的项目为保利协鑫首个2万吨模块化颗粒硅项目,于2021年2月开工建设,历时9个月完成建设投产,是保利协鑫首个在工艺流程、装备成套、工程安装、物料平衡、构筑物等方面实现模块化建造及生产的成果。

  随着此项目的投产,保利协鑫颗粒硅有效产能已由此前的1万吨提升至3万吨,保利协鑫表示公司未来落地项目均将以此项目为基准模版建设。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