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橡胶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1年10月欧盟乘用车销量进一步收缩 连续第四个月下降
2021-11-19 来源:中国橡胶信息贸易网 点击
关键词:汽车
  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10月欧盟新车销量进一步收缩30.3%至665,001辆,这是今年连续第四个月下降,也是自有记录以来10月份的销量最差记录。大多数欧盟国家遭受两位数的下降,其中包括四个最大的市场:意大利(-35.7%)、德国(-34.9%)、法国(-30.7%)和西班牙(-20.5%)。

  在2021年前10个月,欧盟的新车销量与去年相比增长了2.2%,总计约820万辆。尽管最近由于芯片供应危机的持续影响导致销售量下降,但今年早些时候的大幅增长有助于使累计销量保持在正值。同样,欧盟四个主要市场中的三个市场需求保持积极:意大利( 12.7%)、西班牙( 5.6%)和法国( 3.1%)。相比之下,德国年初至今的表现与一年前相比有所回落(-5.2%)。
免责声明: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分享,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真实性,
也不构成其他建议。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或删除。
邮箱:info@polymer.cn
(责任编辑:sun)
查看评论】【 】【打印】【关闭